如何做一只尽搞事的庄周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新打法

轻染:

匹配赛。


假设,对面,高渐离,韩信,李白,狄仁杰,吕布。


我方,韩信,荆轲,貂蝉,庄周,成吉思汗。


别问我为什么是这样的阵容,因为我任性,其实,可以随意带入。


然后,选庄周。


带惩戒。


对,你没看错,就是带惩戒。


或许,队友会说:治疗


就不改。


我庄子休踏马就是要搞事了!


治疗你妹,劳资就不带,草泥马,就!不!带!听到没,就!!不!!带!!我又不是奶爸!你以为我是隔壁扁鹊吗?


进去刚开始。


队友,可能会骂你。


成吉思汗:庄周会玩?


荆轲:草泥马带惩戒打野?!!小学生?


庄周:搞事。


荆轲:搞你妹啊!


[全部]荆轲:看我们庄周带了什么技能,傻逼。


敌方韩信:呵呵。


然后开始,走上路,对面是一个吕布。


因为庄周没什么攻击力,只有一技能,你可以只围着塔下补兵。


当对面吕布直接无视还有你这个人,很嗨的打起了小野怪的时候。


你可以等他快打完的时候,过去一个惩戒收了,然后无所畏惧的骑着鲲游回自家塔下。


为什么不怕?


对面吕布有本事一套技能收了我,反正都是血厚的,谁怕谁。


[全部]敌方吕布:艹!


[全部]庄周:……


[全部]敌方吕布:说的就是你


[全部]庄周:看你打得辛苦,帮帮你。


打到一半,对面李白在打暴君。


发集合。


接着悄悄躲在草丛里。


等他打到还有一点点的时候过去,一个惩戒,又收了一个暴君爸爸。


然后李白可能会看你只有一个人,追着你打,打着打着,发现四周全是对面的人,然后被怼死。


[全部]敌方李白:庄周你大爷!


[全部]庄周:谢谢李白小哥哥。


[全部]庄周:我想打那个暴君很久了。


[全部]敌方李白:……


荆轲:6


韩信:是在下输了。


成吉思汗:神一样的庄周。


[全部]貂蝉:李白,你人真好。


[全部]敌方李白:庄周草拟粑粑!


[全部]庄周:……


打到后面,如果,你发现对面人都不见了,或者没什么人了,那么,不是他们到处浪就是在打主宰。


然后,基本他们打主宰的时候,就是你们差不多已经团灭了,这个时候有一个前提。


你还活着,或者,你快复活了。


出五件肉装,一个攻击装。


鞋子?要鞋子干嘛?你要记住,你是要去搞事的人,就应该随时要做好被对面搞死的准备,还跑什么跑!!


然后,你就可以悄悄绕过红爸爸,继续猥琐蹲草里。


等主宰只剩一层血皮的时候,考验手速的时候到了,赶紧跳出去用惩戒,要快,因为对面也有惩戒,


如果被发现了,那么也别方,基本上他们那个时候的主宰都不剩什么血了。


就跟他们硬怼,反正死不了那么快,当然,你的目的还是主宰,要时刻注意用惩戒的时机。


庄周击杀暗影主宰。


韩信击杀庄周。


[全部]敌方韩信:草泥马庄周!


[全部]敌方李白:草泥马庄周!


[全部]敌方吕布:草泥马庄周!


[全部]敌方高渐离:草泥马庄周!


[全部]敌方狄仁杰:草拟粑粑庄周!


[全部]庄周:我就是想搞点事。


不服?不服爬过屏幕捅我菊花啊!!!


[全部]荆轲:狄仁杰你破坏队形了。


[全部]貂蝉:狄仁杰你破坏队形了。


[全部]成吉思汗:狄仁杰你破坏队形了。


[全部]韩信:狄仁杰你破坏队形了。


如果,对面韩信因为你抢他主宰而恼羞成怒。


[全部]敌方韩信:对面庄周来下路单挑!


韩信要找我单挑啊!!!怕吗?怂吗?艹!当然怕当然怂了!谁说搞事的不能怂了!但是面子要紧啊!


[全部]庄周:我不去。


[全部]庄周:我怕你偷我鲲。


[全部]敌方韩信:……


最后,输赢不重要,毕竟你只是想搞点事。


ps:最后,这个带惩戒还是想想好了,就怕搞事不成反被操!

评论
热度(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