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多cp】如何用一句话虐哭的正确方式

SXQ悲欢同朽:

*虐
*很虐
*真的虐

刘邦×韩信

我以为那天你会来救我的。

李白×庄周

哪有洒脱之人?我们都只不过是生性凉薄罢了。

白起×嬴政

兵器钝了就应该舍弃,阿政做的决定永远都不会错。

周瑜×小乔

我死后还请夫人另觅良人,勿负了绮年玉貌。

刘备×孙尚香

她明知江水一隔生死茫茫,却仍固执地不肯回头。

荆轲×高渐离

愿君此去切莫还,我自横死玉阶前。

吕布×貂蝉

我相信蝉儿是真心待我。

项羽×虞姬

霸王,这阵前舞可还是当年模样?

孙悟空×露娜

我的意中人是一位盖世英雄,有一天他会身披金甲圣衣、驾着七彩祥云来娶我。

*致敬星爷

评论
热度(9412)
  1. 共29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