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被发现另一半在看A【哔---】时

对,电脑就是我黑的

┑kom┍:

#当看见自己的cp在电脑上看一些不可描述的画面时#

#谁给我梗?#
#爸爸们,给我梗!#

酒鱼:
庄周买了一斤酒回到家里了,打算犒劳一下最近劳累过头的李白
“李白?李白?”
喊了两声没人回应
于是朝卧室里走去
看见李白带着耳机傻笑着,不知道在干嘛
“李白?”庄周又叫了一声,见还是没有反应便走了过去
看见电脑屏幕那画面时……
“你大爷的李白!不想活了是不是?!”
李白一惊,慌忙地关掉了电脑,朝自己身边一看
  完了完了,这下我可玩儿完了
“媳妇儿!你听我解释啊!”
只见庄周默默地拿起李白的铁剑,冷笑道
“解释?大河之间天上来!首落去死!”
李白,猝

备香
孙尚香听说刘备今天有什么惊喜给她,于是高兴地回到了家里
“这个木头也知道给本小姐一点惊喜的嘛。”
回到家里,笑嘻嘻地直奔卧室,但是是走路不带声的那种
直至看见刘备在看【哔-----】
脸上的笑容一下消失了
“刘!玄!德!”
被孙尚香这么一吼,刘备直接吓来坐到地上,但是电脑还在继续播放啊!你倒是先关啊!
“老娘回来是来看你惊喜的!不是惊吓的!你好样的!今天,别想活着踏出这个家门!”然后直接一拳报废了电脑
刘禅听见他俩又开始吵架了便过来看热闹,孙尚香见刘禅过来了便大吼一声
“刘禅!把老娘的意大利大炮给端上来!老娘要轰死你这个废材老爹!”
“遵命!”
刘备,猝

西汉三傻
韩跳跳在房间里睡午觉,刘邦闲得无事就跑去房间里看他睡觉的样子,心想自己平日里到处蹦哒的那个红毛大将军睡着了是怎样的可爱
然后从窗户翻了进去之后便发现桌子上有台电脑

早听他们说电脑有多好玩了,试试?
试试就试试,然后毫不犹豫地晃了晃鼠标,屏幕亮了
“雏儿没关电脑?”(这是台笔记本哈)
然后随便地打开了一个看视频的软件,然后莫名其妙弹出来一堆奇怪的东西
“哦~这个女的正啊!艾玛,这个女的胸挺大啊!哎呀!这个长得更好看啊!”然后到处点到处看,最后点击了一个弹窗里

韩信听见屋里有人在吵,于是醒了过来,揉揉眼睛朝前方看去
“哦!我也可以试试这样啊!”
韩信静悄悄地站在他背后,看清楚了他到底在干嘛,冷不丁地来一句“刘邦?你饥渴了?”
“诶?雏儿?”一听是韩信的声音,刘邦立马转过头去,不过没有看清楚韩信黑压压的脸
指着屏幕说“雏儿,你看啊,这些人……”
“看你大爷!三天不打上房揭瓦!”韩信举起长枪就对准刘邦脑袋
“啥?我什么也没做啊!”
“谁管你!”
刘邦,猝

张良站在门背后露出了一个春天已经到来的笑容
“对,电脑就是我黑的,刘邦,谁让你虐单身狗的?我早告诉过你的。no zuo no die,why you try?”来自张.学神.良的蔑视

狄芳
早就出事啦!
狄仁杰自从关闭电脑的那一瞬间李元芳就出现了,冷漠地看着他
“原来狄大人是这种人啊?真是失望呢。”
“诶?”
“我什么都看见了,作为一个密探我看我已经彻底合格了。”
“诶?!”狄仁杰一下子懵逼了“元芳!刚才你看见了什么?!”
“狄大人您就不要装了,后会有期吧。”
李元芳头也不回地离开了

“爱卿,怎么了?”
“皇上,我看【哔----】的时候被元芳发现了,该怎么让他原谅我?”
武则天听到这里一口水直接喷出来了
“什么?!为什么要看那种污秽的东西?!”
“其实是在查找犯人经过的网站时发现的。”
“那你也不能去看啊!”
“电脑卡住了……”
“也就是说你不是故意的了?”
“有一半。”
“那这只能看你诚意了,这我也没有办法,毕竟你的错是有一半的。”
“那怎么才能?”
“诚意。”
“诚意?还他工资吗?”
“狄卿终于开窍了?!”

于是李元芳得到了狄仁杰拖欠他一年的工资

“元芳,你最近花的钱有点多啊。”
“狄大人,那些可都是我的钱啊。”
“你用的是国家的钱。不行!得扣除工资一年。”
李元芳手动再见,一个位移直接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

“皇上!您给我的办法不管用啊!”
“关我啥事?!你自己干的好事自己去受罪啊!好好的一对cp啊!”

评论
热度(2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